哇!!
考完试真爽,
不用开夜车了,
也不用怕考不好,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考试时间,
因为考完后又可以早放学,
下课时间又长,
不像平时上课一样。。。
不过好处是现在家人不必再用考试来压迫我了,
考试前一直说:“要考试了啦,不要一直。。。。。。。”
现在肯定讲:考试成绩还没出,最好不要那么轻松,等下考不好。。。。。。。。”
哎~
他们那些大人总是那么烦!
成绩出后又讲:“还有第二次的考试啊,不要那么放轻松,现在要为第二次大考奋斗。。。。”
烦死啦!!!!
有时候不是自己很笨, 而是自己没有努力。 不要做个会被受影响的人, 跟着自己的方向走, 前途将会一片光明。
有这样烦吗
回覆刪除哎哟 大人们都是这样的啦
惯就好啦
k le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