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昨天几担心上星期五的课啊!
尤其是英文节,
死mdm kuan!
昨天看到林老师好像laosai,
几希望他laosai lao到第三节,
就没得上体育课,
这样他可能就可以借掉英文节或者音乐节啦~
哎~
不过还是来了,
还好好的一块猪肉站在我面前~
这不重要!
重点是“xiao”长宣布星期五放假!
wasai!
开香槟庆祝咯~!!!!
17 9月 2009
12 9月 2009
24 8月 2009
我现在才明白了一个道理~
成绩好不代表IQ高,
成绩不好不代表IQ低。
就像上次全体华人老师去开会,
我就很迟进班咯,
回班的路上(好像是在贩卖部)就看到初二D的XXX,
我就问他去哪里咯?
他说他去找历史老师(报告不是讲了老师开会乜?!)
我就讲“不用找了,老师去开会”
他还是不相信,
坚持要亲看下,
我就一直劝他咯~
(这样的过程拖了3分钟,
浪费我的时间去解释!!!!
幸好那时我很得空,
心情特别特别好,
要不然我真的很想大巴大巴的盖他一巴掌!!!)
然后我们就一起回班,
哎~
一面走一面问回我同样一个问题
还是不相信我,
还是一直问,
到底是我信不过呢?
还是他真的比我家的阿旺财还笨?!
问了我还去问学长,
问了学长还问我!
哇!
他到底是不是D班的?!
成绩好不代表IQ高,
成绩不好不代表IQ低。
就像上次全体华人老师去开会,
我就很迟进班咯,
回班的路上(好像是在贩卖部)就看到初二D的XXX,
我就问他去哪里咯?
他说他去找历史老师(报告不是讲了老师开会乜?!)
我就讲“不用找了,老师去开会”
他还是不相信,
坚持要亲看下,
我就一直劝他咯~
(这样的过程拖了3分钟,
浪费我的时间去解释!!!!
幸好那时我很得空,
心情特别特别好,
要不然我真的很想大巴大巴的盖他一巴掌!!!)
然后我们就一起回班,
哎~
一面走一面问回我同样一个问题
还是不相信我,
还是一直问,
到底是我信不过呢?
还是他真的比我家的阿旺财还笨?!
问了我还去问学长,
问了学长还问我!
哇!
他到底是不是D班的?!
04 6月 2009
09 5月 2009
我想换发型咧!
小时候,
我最怕妈妈讲这句话:
“你的头发太长了,带你去剪。”
我最怕姐姐讲这句话:
“我看到你的头发就很不爽!长到盖着眼睛,妈,带她去剪头发啦!”
现在呢~~~
到我跟妈妈讲这句话:
“妈,我的头发太长了,快快带我去剪吧!”
我最怕妈妈讲酱:
“下次先啦!”
不过都是自己先跑去剪了!
************************************************************************************
嘿,
我想剪头发咧,
可是如果剪短的话,
我又怕“逊倒主任”抓咧!
如果还是稍微修短一点点,
还是长发的话,
又要绑一粒叉烧包咧!
体育课or动作大又会drop下来!
况且我又酱active~~
带着一粒“小负担”很麻烦的咯!
酱到底要剪短它还是继续留?!!!
我最怕妈妈讲这句话:
“你的头发太长了,带你去剪。”
我最怕姐姐讲这句话:
“我看到你的头发就很不爽!长到盖着眼睛,妈,带她去剪头发啦!”
现在呢~~~
到我跟妈妈讲这句话:
“妈,我的头发太长了,快快带我去剪吧!”
我最怕妈妈讲酱:
“下次先啦!”
不过都是自己先跑去剪了!
************************************************************************************
嘿,
我想剪头发咧,
可是如果剪短的话,
我又怕“逊倒主任”抓咧!
如果还是稍微修短一点点,
还是长发的话,
又要绑一粒叉烧包咧!
体育课or动作大又会drop下来!
况且我又酱active~~
带着一粒“小负担”很麻烦的咯!
酱到底要剪短它还是继续留?!!!
26 4月 2009
家长日
4月25日家长日当天,
每年都是妈妈来的,
但我的妈妈因去了中国,
所以今年只有爸爸来,
我一直以来都跟爸爸的感情不好的,
可是今年的家长日让我非常高兴,
也没有任何不开心的事。
我爸十一点多来学校,
他也带二哥一起来,
我们就一起进班,
老爸看过我写的字,
他说我写的字很丑,
+_+lll
我可是当过2年的文书咧!!!
T_Tlll
我们大约等了25分钟,
终于到我们了,
爸爸很担心我在学校会有任何问题,
他问班主任我在班上的事,
幸好班主任只讲我的好话,
(就算照实际来讲,我都是酱乖啦!没办法~)
拿了成绩单后,
我还舍不得爸爸,
知道身边的老哥最嘴馋的,
就故意问爸爸饿不饿,
我就带他们到食堂去,
呵呵,
老爸还记得跟十多年前姐姐在这里的一样,
食堂是建在下面的,
爸爸给钱我跟哥哥买汉堡,
爸爸去买鸡饭。
他还给钱我去买水喝,
我买milo跟他们一起share。
我们吃完后,
我建议到书展去,
爸爸买了一本什么。。有关经典的,
我都不看的,、
不过看一下也不会怎样啦!
等爸爸看完先啦。。
爸爸买了老夫子给哥哥,
我就什么都不买。
出了书展后爸爸要走了,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不舍得爸爸的,
而且最让我难忘的是他跟我说
“拜拜”。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一个从来不向人说再见的人,
这样讲一定会被吓倒的,
而且很难才可以听到他讲byebye这个字,
所以真的让我很难忘。
今年是最幸福和温馨的家长日
每年都是妈妈来的,
但我的妈妈因去了中国,
所以今年只有爸爸来,
我一直以来都跟爸爸的感情不好的,
可是今年的家长日让我非常高兴,
也没有任何不开心的事。
我爸十一点多来学校,
他也带二哥一起来,
我们就一起进班,
老爸看过我写的字,
他说我写的字很丑,
+_+lll
我可是当过2年的文书咧!!!
T_Tlll
我们大约等了25分钟,
终于到我们了,
爸爸很担心我在学校会有任何问题,
他问班主任我在班上的事,
幸好班主任只讲我的好话,
(就算照实际来讲,我都是酱乖啦!没办法~)
拿了成绩单后,
我还舍不得爸爸,
知道身边的老哥最嘴馋的,
就故意问爸爸饿不饿,
我就带他们到食堂去,
呵呵,
老爸还记得跟十多年前姐姐在这里的一样,
食堂是建在下面的,
爸爸给钱我跟哥哥买汉堡,
爸爸去买鸡饭。
他还给钱我去买水喝,
我买milo跟他们一起share。
我们吃完后,
我建议到书展去,
爸爸买了一本什么。。有关经典的,
我都不看的,、
不过看一下也不会怎样啦!
等爸爸看完先啦。。
爸爸买了老夫子给哥哥,
我就什么都不买。
出了书展后爸爸要走了,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不舍得爸爸的,
而且最让我难忘的是他跟我说
“拜拜”。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一个从来不向人说再见的人,
这样讲一定会被吓倒的,
而且很难才可以听到他讲byebye这个字,
所以真的让我很难忘。
今年是最幸福和温馨的家长日
22 4月 2009
我的活动团体〔24节令鼓)
我有点想哭耶!
我跟不上他们打鼓,
我也抓不了拍子。
我一学新的鼓音时,
我就会blur blur的,
然后看看周围,
哇!他们学到很快耶!
可以跟到拍子。
我真的很想被派去表演演出者,
可是我打得不好,
根本不可能的,
我也非常爱24节令鼓,
我不会因为当不到演出者而放弃,
我一定要加倍努力!
今年当不到,明年应该可以的!
我跟不上他们打鼓,
我也抓不了拍子。
我一学新的鼓音时,
我就会blur blur的,
然后看看周围,
哇!他们学到很快耶!
可以跟到拍子。
我真的很想被派去表演演出者,
可是我打得不好,
根本不可能的,
我也非常爱24节令鼓,
我不会因为当不到演出者而放弃,
我一定要加倍努力!
今年当不到,明年应该可以的!
17 4月 2009
过分的我
昨天我跟体育老师吵了架,
其实我真的也有错的,
我上他的课时对他发脾气,
因为他最近一直对我不理不睬,
我还不知道为何,
原来他最近忙着运动会,千人义山行和比赛等等的事忙,
我没顾虑到他的感受,
上完他的课后特地在他面前丢乒乓拍,
给他脸色看,
可是他都没怪我,
反而问我怎么了,
给他签了课室日志后还要求他星期六教我篮球,
他当然不肯,
我就问他是不是故意不教的,
他当然骂我啦!
叫我别再烦他了!!!
放学活动完后,
我鼓起勇气向他道歉,
他说他已经忘记了,
也教了我做人的道理,
他的语气非常温柔,
这是我第一次听过他的说话语气,
平常听他的声音都比较粗的,
不过昨天的语气特别点,
柔得来不会太娘娘腔,
粗的来也不会太粗,
那。。。。。
他那种算不算是有男人味啊???!!!
^_^
其实我真的也有错的,
我上他的课时对他发脾气,
因为他最近一直对我不理不睬,
我还不知道为何,
原来他最近忙着运动会,千人义山行和比赛等等的事忙,
我没顾虑到他的感受,
上完他的课后特地在他面前丢乒乓拍,
给他脸色看,
可是他都没怪我,
反而问我怎么了,
给他签了课室日志后还要求他星期六教我篮球,
他当然不肯,
我就问他是不是故意不教的,
他当然骂我啦!
叫我别再烦他了!!!
放学活动完后,
我鼓起勇气向他道歉,
他说他已经忘记了,
也教了我做人的道理,
他的语气非常温柔,
这是我第一次听过他的说话语气,
平常听他的声音都比较粗的,
不过昨天的语气特别点,
柔得来不会太娘娘腔,
粗的来也不会太粗,
那。。。。。
他那种算不算是有男人味啊???!!!
^_^
12 4月 2009
宿舍的体能训练营
行程如下:
11/4/09
我,柔晴和海凝放学后,
就在饭厅聊天,
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四点多,
我们就各自回房间休息。
到了晚上7点,
康乐股要我们照组排好,
本来是要玩寻宝游戏的,
但是因为天还未暗,
所以我们就玩拉椅子,
我们那组第一个就输了,
其实也不算是我们的错,
因为有XXX抱我们其中一个组员的腰,
害得她撑不了就掉了下来,
他们当然是不服啦~
不过算了吧。。。
8点多时,
我们开始进行寻宝游戏,
游戏范围是找整间学校,
除了工地和新大楼,
那个天作弄我们!
竟然在那个时候下大雨!!!
我们才刚冲完凉咧!!
我们找了2个小时,
也走了2小时,
真的很累了,
而且她们还制造了苏门答腊大地震,
把整个宿舍的房间东西弄得乱七八糟,
为何那么做?我也不知道(可能因为爽咯!)
12/3/09
七点多起床,
就去篮球场做早操,
早操很“K型”,我不喜欢,
然后就去吃早餐咯,
早餐是吃roti canai,
but当时很多人在排队,
我们等到连个canai都没完了,
只吃到roti罢了T~T
然后开始玩转站游戏,
虽然是很好玩,
可是我们只赢了1站而已,T~T
Mid Valley的行程:
我,柔晴,海凝,铃惠和珮雯一起走街,
我们本来是要看电影的,
不过大家的意见都不同,
不知该如何做抉择,
只好放弃不看,
我们就去di di 场玩,
我们只是在玩投篮和打鼓,
玩了整一个小时咧!!
过后就进jusco,
里面有很多试吃,
我们就这样在里面吃饱了,
不过我们还有进KIMGARY吃东西,
哇!!!!
最让我可惜的是我没有买到Big Apple的donut啊!!!!!!ToT
我看到很多人拿着big apple的纸袋,
我的心真的非常酸T~T
我的big apple!我的donut!!!没有了!!!
晚上只是玩小小的游戏就没有了
The End
11/4/09
我,柔晴和海凝放学后,
就在饭厅聊天,
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四点多,
我们就各自回房间休息。
到了晚上7点,
康乐股要我们照组排好,
本来是要玩寻宝游戏的,
但是因为天还未暗,
所以我们就玩拉椅子,
我们那组第一个就输了,
其实也不算是我们的错,
因为有XXX抱我们其中一个组员的腰,
害得她撑不了就掉了下来,
他们当然是不服啦~
不过算了吧。。。
8点多时,
我们开始进行寻宝游戏,
游戏范围是找整间学校,
除了工地和新大楼,
那个天作弄我们!
竟然在那个时候下大雨!!!
我们才刚冲完凉咧!!
我们找了2个小时,
也走了2小时,
真的很累了,
而且她们还制造了苏门答腊大地震,
把整个宿舍的房间东西弄得乱七八糟,
为何那么做?我也不知道(可能因为爽咯!)
12/3/09
七点多起床,
就去篮球场做早操,
早操很“K型”,我不喜欢,
然后就去吃早餐咯,
早餐是吃roti canai,
but当时很多人在排队,
我们等到连个canai都没完了,
只吃到roti罢了T~T
然后开始玩转站游戏,
虽然是很好玩,
可是我们只赢了1站而已,T~T
Mid Valley的行程:
我,柔晴,海凝,铃惠和珮雯一起走街,
我们本来是要看电影的,
不过大家的意见都不同,
不知该如何做抉择,
只好放弃不看,
我们就去di di 场玩,
我们只是在玩投篮和打鼓,
玩了整一个小时咧!!
过后就进jusco,
里面有很多试吃,
我们就这样在里面吃饱了,
不过我们还有进KIMGARY吃东西,
哇!!!!
最让我可惜的是我没有买到Big Apple的donut啊!!!!!!ToT
我看到很多人拿着big apple的纸袋,
我的心真的非常酸T~T
我的big apple!我的donut!!!没有了!!!
晚上只是玩小小的游戏就没有了
The End
07 4月 2009
05 4月 2009
04 4月 2009
haiz~~~
下个星期就要发考卷了,
可是我最担心物理,
他们讲物理在science里面最难读了,
对啊,
真的很难,
什么光线射来射去…
什么彩虹蓝+红=黑,
做么酱乱的?!
不过最重要的是钟老师快快发考卷啦!
问他改完考卷没,
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我
“我这些小男人哪里那么有那么快”
=_=lll (真的是个小男人)
历史和地理我还可以放心一点,
最放不下的是华语和国语
因为华语我只是在边缘(57%),
哎~~~~
有点担心总分会不及格咧!
最kanasai的是国语了!!
国语作文我竟然可以够力到拿0%!!!!!!!!
老师讲因为我没完成整篇karangan,
天理何在啊?!
至少都给我实得分数啦!
我的考卷里是写着9.5%咧!
虽然是全班最低,
可是还回我的分数啦!
我从小没有一科是拿过0%的!
分数还我!!!!
ToT
还有我的理解,
我只是对16/40,
让我更加想哭咧!
那些死babi还要示威把数理的英文换去国语,
@)^$&)%#^%(&*+_
babi的数学差不能怪人,
因为连基本的8+9+4=?(随便打的)都要用计算机一个一个慢慢的打~(小心哦!不是6,是0)
babi真的是“太圆”了!!!
我的朋友去年考PMR的数学,
整架计算机都生灰尘了!
某某部门需要那么迁就他们吗???!!!!
kanasai!!!!
可是我最担心物理,
他们讲物理在science里面最难读了,
对啊,
真的很难,
什么光线射来射去…
什么彩虹蓝+红=黑,
做么酱乱的?!
不过最重要的是钟老师快快发考卷啦!
问他改完考卷没,
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我
“我这些小男人哪里那么有那么快”
=_=lll (真的是个小男人)
历史和地理我还可以放心一点,
最放不下的是华语和国语
因为华语我只是在边缘(57%),
哎~~~~
有点担心总分会不及格咧!
最kanasai的是国语了!!
国语作文我竟然可以够力到拿0%!!!!!!!!
老师讲因为我没完成整篇karangan,
天理何在啊?!
至少都给我实得分数啦!
我的考卷里是写着9.5%咧!
虽然是全班最低,
可是还回我的分数啦!
我从小没有一科是拿过0%的!
分数还我!!!!
ToT
还有我的理解,
我只是对16/40,
让我更加想哭咧!
那些死babi还要示威把数理的英文换去国语,
@)^$&)%#^%(&*+_
babi的数学差不能怪人,
因为连基本的8+9+4=?(随便打的)都要用计算机一个一个慢慢的打~(小心哦!不是6,是0)
babi真的是“太圆”了!!!
我的朋友去年考PMR的数学,
整架计算机都生灰尘了!
某某部门需要那么迁就他们吗???!!!!
kanasai!!!!
很辣啊!
我和姐姐今天去IOI MALL买东西,
我买了耳塞总共RM13.70(现在连Farmasi也经济有问题乜?!)
^*()@!($%^*
里面只有四粒耳塞,(还不是因为乌柒柒他们!)
需要酱贵吗?
*&%$#*)
然后我姐买了一盒寿司回家,
我姐提议要玩“掌门人”的游戏,
用猜拳的,
就是一人用手随便出一个数字,
看谁跟对方出一样的手指,
输的人就要寿司点wasabi来吃,
当我第一次吃的时候,
感觉很辣,
好像有种气体涌到我的鼻子里,
然后逼出我的眼泪,
那一刻我感到很辛苦,
我姐还说她也怕辣,
拜托~她最爱吃辣的咧!!
她点的wasabi比我的更多呢!
点给我也是很多,
真恐怖耶!!
我买了耳塞总共RM13.70(现在连Farmasi也经济有问题乜?!)
^*()@!($%^*
里面只有四粒耳塞,(还不是因为乌柒柒他们!)
需要酱贵吗?
*&%$#*)
然后我姐买了一盒寿司回家,
我姐提议要玩“掌门人”的游戏,
用猜拳的,
就是一人用手随便出一个数字,
看谁跟对方出一样的手指,
输的人就要寿司点wasabi来吃,
当我第一次吃的时候,
感觉很辣,
好像有种气体涌到我的鼻子里,
然后逼出我的眼泪,
那一刻我感到很辛苦,
我姐还说她也怕辣,
拜托~她最爱吃辣的咧!!
她点的wasabi比我的更多呢!
点给我也是很多,
真恐怖耶!!
03 4月 2009
那个“乌柒柒”
我的周围里有个乌柒柒(女的),
那个死人乌柒柒真的很自大!
别人做什么事都不行,
只有他自己可以,
好像他是皇帝酱,
好心啦!!
我发现他每次讲的话题,
都一定有关到他自己的,
好的都说自己,
坏的都是讲别人,
虽然他没形容到自己很明,
但他的语气里都是称赞自己,
哎~
真是受不了他咧!
声音是多么“美妙”,
爽一爽就唱歌给我们听,
炫耀自己的歌声,
然后说长大要当DJ,
因为他很爱讲话,
对啊,
最好不要唱歌,
不然棺材会自动打开的!!
在考试期间还有心情讲儿女私情的事,
一直讲自己的男朋友,
从考试开始到现在还在讲,
@#$^+_&*(%$#$^
就是因为考试才要拼命啊!
他还有心情讲这些事情,
我要读书都不能!
他们讲话至少顾虑一下有人在读书啊!!!
那个死李老师,
干嘛把我分到那么“好”的地方去!!!
现在我睡觉和读书,
都要用到耳塞啊!!!
那个死人乌柒柒真的很自大!
别人做什么事都不行,
只有他自己可以,
好像他是皇帝酱,
好心啦!!
我发现他每次讲的话题,
都一定有关到他自己的,
好的都说自己,
坏的都是讲别人,
虽然他没形容到自己很明,
但他的语气里都是称赞自己,
哎~
真是受不了他咧!
声音是多么“美妙”,
爽一爽就唱歌给我们听,
炫耀自己的歌声,
然后说长大要当DJ,
因为他很爱讲话,
对啊,
最好不要唱歌,
不然棺材会自动打开的!!
在考试期间还有心情讲儿女私情的事,
一直讲自己的男朋友,
从考试开始到现在还在讲,
@#$^+_&*(%$#$^
就是因为考试才要拼命啊!
他还有心情讲这些事情,
我要读书都不能!
他们讲话至少顾虑一下有人在读书啊!!!
那个死李老师,
干嘛把我分到那么“好”的地方去!!!
现在我睡觉和读书,
都要用到耳塞啊!!!
01 4月 2009
23 3月 2009
考试的苦
我最近忙得连自己的“阿妈”都认不得了,
现在才初二,
已经夺了我的半条命T~T
一大堆东西要背,
好像华语啦,历史啦,地理啦,马来文啦,Geografi,Sejarah.............
上了初三后,
像她们说的,
物理,化学和生物一起上,
明年还有考统考,PMR和大考,三个一起都得考。
怎么办?
我不是读书的料,
要我做那么多东西,
我的马来文的基础还没打好,
怎么面对明年的PMR呢?
(如果统考,我才不管BM重不重要)
听说SPM的BM和SEJ考得不好的话,
就拿不到文凭了,
而且不能在马来西亚找到工作咧!!!
到时只能随便嫁给一个人养自己??!!!!
(我才不要做黄脸婆!呜~~~)
现在才初二,
已经夺了我的半条命T~T
一大堆东西要背,
好像华语啦,历史啦,地理啦,马来文啦,Geografi,Sejarah.............
上了初三后,
像她们说的,
物理,化学和生物一起上,
明年还有考统考,PMR和大考,三个一起都得考。
怎么办?
我不是读书的料,
要我做那么多东西,
我的马来文的基础还没打好,
怎么面对明年的PMR呢?
(如果统考,我才不管BM重不重要)
听说SPM的BM和SEJ考得不好的话,
就拿不到文凭了,
而且不能在马来西亚找到工作咧!!!
到时只能随便嫁给一个人养自己??!!!!
(我才不要做黄脸婆!呜~~~)
19 2月 2009
辛苦的一天
昨天星期四真的真的很累,
要上体育课,
然后火警演习,
晒得要死!!
(不过幸好我们才走到一半它才响)
恐怖了,
有人扑街进了医院
然后继续上课咯。。。
晚上没有自修,
因为有电影欣赏,
哇塞!
第一套戏“Ma ma mia”闷到死咧!!
一直在那边唱歌,
copy High School Musical乜?!
第二套却很喜欢哦!
看“武侠梁祝”耶!!!
我本身就爱看“梁三伯与祝英台的”,
还以为我今生再也没得看“武侠梁祝”了,
好感动啊!!!
我还哭了呢。。。
不过回房后呢,
我就头疼了。。。
半夜两点突然起床,
头更痛,
只好逼自己继续睡下去咯。。。
今天好像又没什么事情了,
算了,
今晚早点睡就行了...
妈的!!!
明天有小考!!!
今晚不用睡了咯??!!!
要上体育课,
然后火警演习,
晒得要死!!
(不过幸好我们才走到一半它才响)
恐怖了,
有人扑街进了医院
然后继续上课咯。。。
晚上没有自修,
因为有电影欣赏,
哇塞!
第一套戏“Ma ma mia”闷到死咧!!
一直在那边唱歌,
copy High School Musical乜?!
第二套却很喜欢哦!
看“武侠梁祝”耶!!!
我本身就爱看“梁三伯与祝英台的”,
还以为我今生再也没得看“武侠梁祝”了,
好感动啊!!!
我还哭了呢。。。
不过回房后呢,
我就头疼了。。。
半夜两点突然起床,
头更痛,
只好逼自己继续睡下去咯。。。
今天好像又没什么事情了,
算了,
今晚早点睡就行了...
妈的!!!
明天有小考!!!
今晚不用睡了咯??!!!
訂閱:
意見 (Atom)